其實我很不想打這篇日記
我也不想面對 貝貝離開了我們身邊…
在車上 掛了你電話
眼淚也跟著掉下來




我真的很生氣
或許會說風涼話的人
根本不懂 : 感情是金錢買不來的




對她而言
或許貝貝只是一隻兔子
不值得重視




但是在我眼裡
貝貝是我的寶貝
他很貼心 很好奇 很活潑
我對貝貝也好 對親親也好
都付出很多的感情





貝貝走了
我很難過
但是 我更生氣…
只是 再多的責備 有用嗎?




貝貝生病以後
親親不在舔我的手
對我不再熱情
原因都只有一個
我不想再多講









我只希望貝貝即使離開了
也要知道 我和你很努力想要他健康
只是 或許我們的緣分 注定只有短短的半著月…
再怎麼努力 也無法改變







對不起
貝貝
希望你在遙遠的那方 快點適應
我會要優酪乳陪在你身邊的
對不起…
在你受到驚嚇時
我沒能保護你…







如果知道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當初寧願不要和你結緣…
讓你受苦.....










貝貝.....
貝貝.......











你叫貝貝
是我心愛的貝貝.....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