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收到寶貝兒子的簡訊
好想哭ˊˋ…
我跟他說,他媽進入低潮期了,
他竟然回傳:… 他欺負你了還是怎樣?…


我就回傳:不知道耶,兒子在外頭鬼混不回家,
媽媽也會擔心耶><
結果還是被兒子看穿我在轉移話題


他回傳:……,被妳打敗了!魚媽,說原因給我聽。




ˊˋ…眼淚真的差點流出來…
一直以來,他的幾句話,總輕易的讓我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我想,同樣是依賴的感覺
所以當初我才會這樣猶豫不定






兒子ˊˋ.... 我有一個貼心的兒子...





雖然他後來傳的話很白目
:魚媽,神經很大條唷!該去住一下草療!




好吧~ 你有一個住草療的媽媽,
記得帶麥當勞四號餐給我吃 -ˇ-








 兒子,我心情好好多唷ˊˇˋ!









突然心結有點打開,好想抱抱欽,
感受那種幸福離我很近的距離…
那裡沒有我的擔心以及壞心情…
很想說聲對不起,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