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很讓我討厭的你!

((要空格,不准和我牛牛放一起))

牛牛是牛牛,他是我的寶貝*




你們不一樣/牛牛不會跟你一樣
所以我才不要害怕ˋ"ˊ


牛牛也要我想簡單一點 -ˇ-



呼~~ 腦子的結終於慢慢打開了…






牛牛,我愛你,超愛你-ˇ-
其實九族那天玩回來,我的小睡很久/
你也有等我ˊ"ˋ 所以… 剛剛好扯平 -ˇ-


其實我的不安全感,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很想抱抱牛牛,牛牛也很想抱抱我~
那我們就一起不要抱就好啦 -ˇ-*
剛好又扯平…




牛~ ˊ3ˋ 為什麼我這麼愛你啊?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ˇ<y!!
那種擁抱的感覺,只有你能給我
你也是我最不想失去的一個人…





你說我們要努力,-ˇ-
那我作什麼要進去低潮期裡面ˊˋ



牛牛會帶著我走嘛! 真是的~
想太多了,笨魚腦ˊˇˋ
牛牛是我的,我不想借別人了-"-



想借的,.... ((我討厭的那個他借給你 *-ˇ-






牛牛說,被我欺負沒關係,他還是一樣的愛我
歐ya~~ 又開始開心了 >/////<a


好愛,愛哭牛 ˊ////ˋ 呼~ ((幸福嘆息ING






今晚的我們,不要再作惡夢了/
不要再夢到彼此不要彼此了 ˊˋ
我們在夢中擁抱彼此好了 ˋˇˊ



我要夢到自己靠在你右胸膛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