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埔里三天
一回到台北 
第一件事情就是看親親和貝貝
結果我發現貝貝竟然 拉肚子了
不知道白痴寶貝怎麼照顧他們的
睡到連貝貝被他媽抓去讓狗追著玩都不知道
找死
氣死我了




昨晚真的被貝貝嚇死了
他全身都軟掉
就跟正咩養的球球一樣
我很怕 
我和寶貝想盡辦法讓他暖和
還打給獸醫 竟然在永和

陸上 貝貝都冷死了
所以我把貝貝 親親都隔離




今天帶他們去看醫生

貝貝0.12KG 親親竟然0.24KG
= =
獸醫有開藥 說 貝貝還是持續拉肚子 要趕快就醫
親親也稍微被感染
所以兩隻都要吃藥




餵他們時 親親很愛吃 一下就把針管裡頭的藥喝光
貝貝就很難餵食





總之
很多人說風涼話
說兔子拉肚子就是等死
我很生氣
貝貝現在吃完藥 明明很健康







請看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