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約會天- -;
我在昏 而且小藍被我媽騎走……
所以只能待在家裡無聊
牛牛很認命的陪著我…


很喜歡抱著他睡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睡著
就是半夢半醒的感覺…
被他抱著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ˊˋ


雖然今天真的很無聊
sorry to Chin!
後來和阿欽出去吃東西-..-
回家準備洗澡,我媽就冒出來了…
我媽問我:阿欽什麼時候走的?
我跟她說一說,我媽就說:有拍照嗎?


痾…… 當然有拍阿 -ˇ-


這一張的牛牛真的超帥>/////<*
我覺得這張阿牛的嘴唇,很性感 - -*
有再勾引我的感覺>口<;





今天我媽有來房間說:喂,過來幫忙搬東西
然後就我媽和阿牛一起搬一個大架子
我在想,阿牛會不會被架子壓死>"<
因為我覺得阿牛很虛 -..-川


連我助跑兩步,撞一下阿牛
他就被我撞到床上 =..= 而且爬不起來
是怎樣 -.-川
不知道該自豪,還是該… =..= …… 無言?




家裡的人好像已經習慣不管我怎樣了-..-
我媽也會拿阿欽威脅我="=
這種FEW我很喜歡/ 


我和阿牛好像一直都很平穩吼?
我第一次談這樣的感情,我很努力在維護
現在比較重要的是
要怎樣讓阿欽變胖,我變瘦 -"-




今天是無聊的date day
但是,這種平凡裡頭,參雜著幸福





好想寒假再長一點ˊ"ˋ
我好想和阿牛到外面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