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推薦



真的超好看的
第一次喜劇片到結尾 讓我這麼感動的說
而且潔西卡艾芭這次在裡面超正的XD
整個讓我笑翻了




看完整個心情很好
除了好笑之外 還非常有劇情
而不像其他搞笑片
不注重劇情 只想製造笑果
看完結局 也讓人無言到底




和小池看完之後
想起劇情還是會忍不住讓人開懷大笑
女主角的吸大麻弟弟也超好笑
他坐著看企鵝去撞石頭 然後狂笑的那一幕
真的讓我笑翻了



小池還一直在我旁邊說:噓~小聲點 噓噓噓~
= =





總之 推薦推薦!!
我要來去買DVD 送給老爸老媽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