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藏著什麼
悲傷的,難過的,我選擇埋藏心頭



你心裡想著什麼
我努力想摸索
卻從來都不懂


我們最後為什麼漸漸沉默
理由我不想觸碰…
對於我們之間,我什麼都不說
轉變了的相處模式,我試著接受,繼續走
但是我的心,很徬徨很難受…


或許是我愛的太多
是我對你依賴太重
如果可以,我對你說的:我什麼事都沒有
是真的,什麼事都沒有…




我的難過,太沉重…
壓的我的心很痛…
現在的我該怎麼作,我都不想去懂…



什麼事都不想說… 只想沉默…
因為我一說出口…
我的眼淚,會沒辦法停止的流…




你又一次的對我說
我始終不告訴你我在想些什麼
我的這篇日記,你看完,希望你懂…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的脆弱…
不想讓你知道,你是讓我難過的理由…
不想讓你知道,即時通的另外一邊的我…
在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