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第一次提起勇氣
拒絕追我很久很久的人
跟他說 我訂婚了



沒想到他的反應嚇死我了
哭的很慘 還喝的爛醉
抱著我 要我解除婚約
最後還想對我下跪
搞了五個小時 他朋友看不下去 才硬拉他走



隔天早上 還一直狂打給我
要我考慮他才是真的愛我…




對不起 
我只想嫁給周岳伸
我們也已經訂婚 把彼此預定下來了











我們已經屬於彼此
不會再有別人了






對吧? 親愛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