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路在愛情路上顛簸
一向把愛情看作生命 沒了就不能活
不想因為孤單 因此難過




遇到了你之後
這樣一路崎嶇走到這頭
身邊不斷出現誰想守候我
卻始終被我擋在心門口
我的心上了一把鎖
只有你能開啟 將鎖後的風景看透





有時不懂 怎麼有你 卻還是好寂寞
我想我再這樣愛你過頭
我的眼中真的再也容不下誰的真心守候




我們的愛情 趨向平淡的生活 
再也沒有 所謂的大起大落
愛情變得不必擔心不必難過
只是每當想念你 什麼都無法作





雖然難過 偶爾還是深深隴罩我
我太過脆弱 不知名的悲傷容易佔據我
但是你給的一絲絲感動 就能將淚水驅走
再怎麼難過 我也沒有想走的念頭
始終找太多藉口 將這段愛情留









一切破碎後 連心也難以拼湊
如果我再這樣愛你過頭
我真的真的 沒法在失去你以後
再將任何人 放上一顆不完整的心上頭

















我真的愛你 過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