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開了
心中的石頭 落下了
希望仍然是 好朋友
怎麼知道中午
聽了你們店裡播放的歌
心整個沈重了



摸著coca狗
眼淚塞滿了整個眼框
一句一句 身邊有我陪身邊有我伴
才一切又看的清楚
這些日子以來
原來到處走走 那些開心
好像都只是逃避...



我發現
我還是整顆心 摻雜悲傷和孤單...




原來
我每天找著事情讓自己開心
其實只是逃避哀傷的侵襲...






------------------------





為甚麼要帶著謊言 認識我?
你對我做的種種 我很感動
也都看在眼裡 放在心中
只是聽了她說得那些




突然無解了...





難道這些日子相處
是由逃避跟謊 構成的嘛?





我快樂 是真得很快樂
那你呢?
你是只想彌補你說得n個謊
還是和我們相處 你也真的快樂?







------------------------------




為甚麼要失去 才能得到?
為甚麼總是要用失去的型態
才能學習得到與珍惜?



一定要這麼痛
才會深刻記取教訓嘛?






------------------------------





當我發現自己 還是很難過時
身邊的一切都斑白了
眼前只剩龐大的孤單




緩緩向我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