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遊戲
誰抽中誰
國王指定誰和誰





國王遊戲
我才不管國王是誰
野心勃勃只想抽中心裡的那個他
卻不知道這樣雀躍的心情早被看光光






遊戲不斷進行
最後國王離席




被指定的誰和誰
結束遊戲....






--------------





魚很難養吧?
我以前養魚
很認真的養
但是常常隔天醒來
還是會有魚翻白肚
養久了 耐心都失去了



我沒有養魚的天份
難怪連自己都照顧的不好



身邊水草藍天海水小石貝殼 來來去去
相遇了 相愛了 又離去了
魚能不能愛上鬥魚?
鬥魚只能屬於鬥魚
容不下其他魚類 容不下其他同性





即使
愛上了也只能遠觀吧





愛上的 不能屬於自己
那就遠觀吧





------------------






我跟king戀愛了
在不同的世界
也知道彼此離自己在最近的地方
離不開









-----------------------







沒有言語
沒有接觸
也沒有關係






我愛你
這樣就夠了
我不寂寞
我不孤單





都沒有關係
我知道其實你還陪著我





---------------






你是我心中
唯一偉大的KING






從第一次見面的那天起
我的心已經由你支配
心甘情願
不得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