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羿汝】愛情:自我,鎖起來..我可以看ㄇ? 你是說相簿哪一本?
-ω-【羿汝】愛情: myself


【托托】魚魚-ω-: 喔喔
【托托】魚魚-ω-: 好


-ω-【羿汝】愛情:  恩恩


【托托】魚魚-ω-: 有點色喔= =


-ω-【羿汝】愛情: 沒關係


【托托】魚魚-ω-: ~~(密碼)~~


-ω-【羿汝】愛情: 等我


【托托】魚魚-ω-: ok


-ω-【羿汝】愛情: 哈囉你當機嚕啊?


【托托】魚魚-ω-: 黑阿=ˇ=


-ω-【羿汝】愛情: 你好Sexy~~~~~~


【托托】魚魚-ω-: 哪有...


-ω-【羿汝】愛情: 只是 下次不要再割腕了好嗎?


【托托】魚魚-ω-: 恩
【托托】魚魚-ω-: :)


-ω-【羿汝】愛情: 這樣我會很擔心也很心疼
-ω-【羿汝】愛情: ︿︿乖乖
-ω-【羿汝】愛情: = = 我到現在還是受不下來
-ω-【羿汝】愛情: 超累


【托托】魚魚-ω-: 呵呵,
【托托】魚魚-ω-: 但是我覺得你超可愛的耶


-ω-【羿汝】愛情: ㄆ> <可是我都被說胖胖的說


【托托】魚魚-ω-: 我覺得你瘦很多阿
【托托】魚魚-ω-: 我喔


-ω-【羿汝】愛情: 恩恩



-----中間聊一堆------



【托托】魚魚-ω-: 我那時候絕食真的恨嚴重


-ω-【羿汝】愛情: 這樣好危險ㄝ


【托托】魚魚-ω-: 我國三都在近醫院
【托托】魚魚-ω-: = =
【托托】魚魚-ω-: 腸胃炎


-ω-【羿汝】愛情: 你吼
-ω-【羿汝】愛情: 真是


【托托】魚魚-ω-: 哈~
【托托】魚魚-ω-: 但是
【托托】魚魚-ω-: 我從


-ω-【羿汝】愛情: 這樣會弄壞自己的身體
-ω-【羿汝】愛情: 嗯?
-ω-【羿汝】愛情: 挖塞那你腿怎麼售ㄉ?


【托托】魚魚-ω-: 我身上最胖的就是肚子和腿....
【托托】魚魚-ω-: 我怎麼瘦 腿都不會瘦


-ω-【羿汝】愛情: ....你肚子沒有售阿
-ω-【羿汝】愛情: 你腿很細...


【托托】魚魚-ω-: 我肚子很胖


-ω-【羿汝】愛情: > <羨幕羨幕
-ω-【羿汝】愛情: 你真的好Sexy


【托托】魚魚-ω-: 那是照片吧@@
【托托】魚魚-ω-: =//= 謝謝



-ω-【羿汝】愛情: 對了你跟你的男友怎麼了啊?
-ω-【羿汝】愛情: 我看你門前一陣子好像有什麼問題


-ω-【羿汝】愛情: 恩恩我看你們走的好遠︿︿好幸福但也好辛苦...


-ω-【羿汝】愛情: 我有次再夜市看到你們呢
-ω-【羿汝】愛情: 你們好幸福︿︿


-ω-【羿汝】愛情: 你的首現在好了ㄇ?


【托托】魚魚-ω-: 恩~ 好多了
【托托】魚魚-ω-: 但是 有時後會刺痛


-ω-【羿汝】愛情: 恩~下次難過的時候可以打給我︿︿好ㄇ?


【托托】魚魚-ω-: 呵呵
【托托】魚魚-ω-: 我沒有你手機ㄝ


-ω-【羿汝】愛情: 答應我不要再割腕了噢







----








談感情 互相安慰 互相同情
喜歡被讚美 喜歡難過會被理解
我喜歡和可愛的羿汝聊天
-ˇ- 第一次被女生說sexy耶~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布丁:她,超級Sexy 超正妹的正妹~我愛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布丁:Sexy、正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布丁:不會~她太可愛了!






---------









羿汝~ 我覺得妳有同性戀傾向喔= =
不過我喜歡>///<





因為我自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