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逐漸清醒的一大早
好多聲音在耳邊雜吵
自己想要些什麼 不清楚不知道
只知道寂寞混合著難過 拉扯著心的感覺
這樣複雜的情緒 清晰的刺入心坎 逃不掉




為甚麼寂寞的兩個人 能夠互相深情擁抱
為甚麼有男女朋友的人 能夠輕易對異性示好
為甚麼有過的深情諾言 轉頭又被輕易遺忘掉
為甚麼陌生的兩人 能彼此愛撫 讓情慾圍繞
為甚麼孤單總是輕易將每個人擊敗 到哪都逃不掉








這些我都明白不了 
越擁抱就越是孤單;越是孤單越是想找個人擁抱
越是擁抱 對孤單 越是面對不了
輕易開口的愛 是不是愛?







這樣的情感孤獨 太複雜多角
我越是掙扎 越是無法脫逃
一封簡短的訊息 是給你的求救訊號
怎麼我自己不能只屬於我自己就好
即使孤獨也沒關係 好不好我自己知道
兩個人的生活 我已經不想再知道
想獨自一個人 卻害怕孤單的我 自己也讀解不了
自己一個人好好的生活 這樣的自由快樂 我好想要…
愛情 我不想碰 不想要


















沉默的我 任由思緒在腦海亂跑亂跳
我只想回到一開始的單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