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因為許許多多的外在因素
讓我們簡單的愛變了許多
但是
會堅定的走到後來


你說
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們改變了這麼多
都只是為了想要更好更幸福


你說
相信我們只要堅定
就能夠一直走下去


你說
笨蛋魚魚
之所以會自私
都是出自於愛
是對的



你說了好多好多


最後 你只簡單的說了一句




「魚魚只要妳感到幸福,其實就代表我也幸福了」






在你一句一句的打出來
在我一字一字的看到後來
我的心因為感動 所以讓眼淚掉下來




因為你的這些話
我找回了自己
一切 都安穩下來了




還好我遇上了你
還好我愛上了你
終於你也愛上了我



真的很好很好 真的 很幸福很幸福...
有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