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牛牛 我希望你在看這篇日記的時候
能夠細細的思考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從來 我都不過問你看我日記時 是否真的用心去了解
但是這篇日記 我真的希望你好好的看了又看


我想打下那天我們去看同床異夢時的 我的心情
如果可以 我希望看到你的回應 


看到你對我們愛情的 回應...

 

 

--------------------------------------------

"Break up"
中文譯名"同床異夢"

 

沒有高潮迭起的節奏
沒有好萊塢式的happy ending
明明就是一部片名就很不吸引人 劇情又只能給六十分的電影
在那天我還是不小心跟著Jennifer Aniston一起掉眼淚

 

當我坐在你身旁觀看這部電影時
第一個念頭就是 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花錢看一對情侶吵架


可是越看到後來我越發現
這部電影其實一點也不像電影
因為它把每一個人談戀愛時 那個自私又愚蠢的模樣搬上了螢幕
再讓觀賞它的人 變成最無辜 卻不停心有戚戚焉的旁觀者

 

用真實到再不能更真實的對話
活生生的上演在愛情裡 那些我們曾經遇過的令人失望的戲碼

 

 


當Jennifer Aniston對著那個讓她心愛 卻也讓她失望的男人說出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的時候


不到一秒
我的鼻子就立刻酸了 眼睛也跟著濕了
因為那一秒 我只覺得我好像看到熟悉的自己
只是那時候你的 沒有注意到我的難過
我只是悄悄的 握緊了你的手
輕輕的在心裡說 過去的那段時間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一段美好的感情 最後因為人為跟時間而漸漸扭曲變質
那種感同身受的心得 真的只能用眼淚來搶答

 

 

你知道嗎
其實我們最初想要給對方的真的就只有愛
它驅使了我們去付出 去擁抱
就算是掉眼淚或捶牆壁
也都是因為心 被愛這個字狠狠揪在一起

 

其實我們跟電影裡的男女主角一樣
希望被傾聽 希望被順從 希望被了解
甚至希望能被對方捧在手上用盡全力的呵護著

 

我們只顧著要達到心目中憧憬的愛情
所以我們越來越自私
眼裡越看越剩下自己
但我們卻一直一直都沒有發現

 

所以一旦達不到心裡的期待或理想的模樣
我們便卯足全力在心裡怪罪
或是指著那張曾經 讓自己百看不膩的臉放聲嘶叫
用著自己的付出比較對方的不足
用著自己的理由推翻對方的立場

 


我們把愛這個字的本意忘得一乾二淨
卻老是以為 自己為對方做的 就是真正的愛情
我們用不明事理或莫名其妙 來為對方下定義
卻忘了 在那些咆哮聲背後 存在著的 是多少在乎跟關心

 

 


你懂嗎?
在我用力爭執時 在我用力難過時
在我失去理智時 背後的原因只因為我太愛太在乎你了...
只是氣瘋了的我們 從來沒有去思考過究竟為甚麼
我們都沒有考慮到對方此刻會如此生氣 或者哀傷的心情和原因


親愛的 你懂嗎?
我真的很愛你
每當我想起看同床異夢時候的我的心情
我還是會覺得心隱隱地作痛
過去的我們 到底怎麼了? 為甚麼會鬧成這個樣子?
你知道我的心 藏了多少的難過嗎?

 

你常常問我 究竟為什麼難過 卻還要繼續和你在一起
我總是沒有給你答案 只是默默的流眼淚
我以為答案很簡單 但卻不知道你從來沒有感受到

 

我真的只是深深地愛著你
我難過 也是因為愛你 太在乎 才會難過...

 

 

 

 

-----------




我懷念的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 回首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年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炙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 抱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
我曾有著 記錄感覺傷痛
最美的煙火 最沉的相擁



誰愛的太脆弱 誰過頭愛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作自受 誰忘了相處過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是一開始相愛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 是不是變了太多太多
我們努力想變成對方眼中的樣子
但 我卻又懷念著以前的那個你




瘋狂的 愛著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