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誰先說勇敢不怕所有
讓我面對愛不再懦弱‥
又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卻讓我嘗到愛情的反面 是墮落‥


難道一切隨著時間悄悄的溜走
我們也會跟著遺忘當初的溫柔?
冬季有點冷的午夜 心在顫抖‥
遺落在你那的魂魄 歌唱自己多麼難過


我始終不懂怎麼連分開 你都未曾淚流
我卻在思念的入口 反覆徘徊 不斷墬落‥


想寫下難受的詞句或些什麼
卻腦海浮現的片段種種‥
逼的我再無法動彈 只能沉默


沉重到無法承受 你會懂‥
當初未成真的每句承諾
是我最後隱隱作痛的源頭‥


閉上充滿淚水的眼 再作一次夢‥
為執迷不悟的自己 找回快樂的理由
最後我會成功的忘了所有不捨
忘了你‥ 是使我近瘋狂的 劊子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