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時間會把我帶到哪種痛苦的深淵,
    我都決定跟著它,因為它會告訴我,感覺,到底是什麼滋味…"





她很氣的問我  究竟愛你什麼?
問我為什麼總是為你難過  朋友都不顧…


一時之間我回答不出來。


我只是給一句  不知道…
了結了我這兩年多  持續的痛…


我真的不知道愛你什麼
但是我卻仍然深刻的記得…
你身上  那股味道。


很溫柔,很善良的味道…


這種味道  在你離去後  雖沒間斷過  但卻也沒再遇過
於是我傻的  剩下等待…


總覺得  故事  還沒結束。
               ┘



" 他們告訴我 給自己希望 只是在傷痛的樹下扎根
     看了看文的最後一句 是阿‥ 我何苦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