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路 搖頭晃腦 才到的了
有多少的傷痛
忘卻了
暫且先命名為 回憶


生活 幾分忙碌 偷得幾分閒
偷偷的許下了願望
很多事 悄然在心中決定
說不出口 因為我明白承諾得沉重


幾月幾日
我在那裡留下紀錄
紀錄每個曾經
每一份失落 及偶爾又燃起的期待


儘管盲目的忙碌
但當我喘口氣 抬頭望像遠方
總依稀看見 你曾為我點燃的燈
讓我不至於 迷失了自己




────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為什麼這麼近的距離我卻看不到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為什麼不應該有的情緒出現在這裡


我好愛你 我好愛你 我好愛你
為什麼這麼久的時間了卻還沒放棄
我好愛你 我好愛你 我好愛你
為什麼不應該有的貪心出現在這裡



我真的好愛你好想你
渴望你就只能是我的唯一
我真的好愛你好想你
該怎麼做才能霸佔你心底…



────




想表達什麼 不知道 。


  睡
  了
  ∟
   晚
   安
   .
   .
   .
   .
   。 如果可以,我想要勇氣,去相信。
     如果可以,我想要神燈,讓貪心渴望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