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在跳舞 
很詭異的姿態 刻上惡魔標籤


喉頭有點哽咽
我跪下了膜拜 承諾再不離開


汗水由你側臉滑下
我為了這真實迷醉 此刻我哪也不想退


你始終呢喃愛妳別走 我不斷承諾真心永久
從此言語將彼此緊鎖


我會成為你的信仰 你會化身我的撒旦
完美的忘了有悲傷





相愛卻用語言將我疏遠 思念卻深怕再見你的臉
我們被矛盾假像給埋掩


其實都很諷刺 有謊言 
其實都忘不了 你的眼
我們全聽不見 看不見…




假象 把我的都隔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