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未雨綢繆的意思嗎?
它的意思是說,在事情發生以前,加以防範。



我沒有看不起你給我的愛
也不是故意這樣傷害你


我只是害怕而已。




我不想在毫無預警之下
突然的受傷 然後出局


我只好時時告訴自己 你不會留太久
我只好這樣虐待自己 讓自己留點傷心的伏筆


這種離別的感受
比當初等待你未知的答案時 還要痛苦好多好多…




我沒有看不起你給我的愛
我只是害怕而已
我只是事先讓自己悲傷



為自己的愛情 未雨綢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