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2篇日記
你的生日是422
我一直不知道要把這篇日記打些什麼 才會特別




---




一直很少有機會 放聲的笑倒在你懷裡
今天車站拔毛 真的很好笑
雖然很多人側目 但是我還是笑的好開心


昨天 第一次在受傷了的時候
哭在你懷裡 不到一分鐘 沉沉睡去
那時候的我 真的真的很難過 很無力


我不要這個家 我要你 好不好?
↑ ((純屬氣話*



第一次和你逛夜市 很開心**
真後悔逛夜市之前吃太飽
害我沒什麼食慾逛夜市 = =;
呼~ 和你逛夜市真的好辛苦唷
你都東跑西跑 要拉牛走路 是很累的耶
後來跑去看達文西密碼 挖哈哈~ 我是神 ˋˊ
臭阿牛還一直跟我爭執內容
不過我贏了 =3=*


就說錫安會是保護勝杯的咩ˋˊ



今天和你逛到書局 挑禮物
看那個娃娃 還有拍照的時候 整個很好笑
好喜歡盧你 因為你每次都會被我盧成功*





422的日記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人內容
只是紀錄我們彼此都想要的 快樂而已*





對了對了 我和阿牛跑去吃鍋貼 好吃耶 。w。
竟然~ 裡頭都沒有韮菜!!
害我......害我...害我整個超感動的>////<!




明天要和阿牛看長毛狗~ 真的很好笑ˇ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