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到我需要空間時
我其實是很感動得




把你們都抓緊緊的
深怕你們一走
我就要一個人面對悲傷和不知所措的自己





但是不留我一個人的話
我永遠無法靜下來思考我要的是什麼
我需要空間去思考...





有那麼一瞬間好想拋下所有
就大步往前跨
但是幾分鐘後的我
又被自己的心打敗





我清楚的知道
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i need some space
用愛治癒不了愛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太自私
因為恐懼悲傷的感覺
就把你們抓緊緊的





對不起





再這樣下去
真的會有愛嘛?





我作不到....
我不行....




這陣子
都到清晨才入睡
你也被我影響
越來越晚睡
只為了陪我說話
只為了找些好笑的短片讓我開懷大笑
我真的很感動
但是這樣不對





你不能跟著我緩慢的步伐走
你的成就很高
不能因為我的失敗 就站在這裡陪我
你應該繼續往前走





我深怕你要的 我給不起
最後 我又傷了一個很關心我的人...
我把太多想說的話都積壓在心理
只怕你聽了會傷心
但是我知道 這些感受 你必須知道...








不再打電話...
是因為對方不需要我了...
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害怕
我第一次因為恐懼再被傷害 而不敢打電話...
我害怕那種感覺 害怕被最愛的人冷落的感覺...







我還走不出來..你知道嘛?...
這樣你是不是在浪費時間陪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