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調酒課結束後
我知道我有點醉意 已經開始不能克制的不斷說話
但是堆滿笑的臉 心發酸…


趴上桌 就睡掉了兩節英文課
中間有爬起來 模糊的說了幾句話 又倒頭睡
我只知道我很難過 也很想睡覺


就在當時我心理模糊想著的
只是希望你在我身邊…





今天你說的話 讓我很受傷
我也終於受不了頂了回去:那你就不要這樣啊!


回到教室 眼淚就不斷的掉
也是我從國三畢業以後 第一次寫信寫到哭
就在數學課的時候。


下課就睡了 到了上課後的20分鐘才被叫醒 會計課。




難過會嗜睡,對不對?
喝醉了會嗜睡,對不對?
睡了就會暫時忘記難過,對不對?
都對吧?



但是發酸的心偷偷告訴我
被壓抑的難過,並沒有連眼淚也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