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觀念很簡單
任何事情都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不要責怪自己
人 難免寂寞
我只希望妳快樂
不管是用什麼型態
只是 希望最後不是越來越差




我們用不同的 適合自己的方法在找快樂
我們的觀念不斷的在改變
開始質疑自己 開始恐懼未來的自己會怎樣
但是 我們已經在寫自己人生的故事了
妳希望自己怎樣
那就去作 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




我不在乎某些事情
我會去作
這陣子 妳陪我 我陪妳
發覺我們遇到好多事情 好類似
心疼彼此 為彼此加油打氣
也會覺得對方做錯 就直說無妨
我開始讓妳這位 朋友 進入我的內心世界




工作
我會去作
我早該學會獨立
複雜 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不想讓妳跟著我 路越走越彎
希望妳好好考慮




真心的待人
未必得到相同的回報
會難過 會失落 會感嘆
但是有天都該去習慣




謝謝妳
覺得自己好幸福
失去了一個人
卻得到了更多的關心與祝福
我愛你們
所以 希望你們都快樂






也希望我們
一直一直 這麼這麼的好
能去哪 就去哪





有人說
愛情一旦出現疙瘩
就很難去撫平




相對友情也是
我希望我們不會有那麼一塊疙瘩出現:)
一起加油 一起快樂 一起幸福
悲傷 就一步步慢慢走
身邊 總會有我 有妳 陪







答應我 無論未來怎樣
都要很努力 讓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