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打給我
每次 只要和他聊到我的想法
我都會哭


因為 我哪裡不對
他都很清楚



我想 他也知道那些
只是他沒有說破



眼淚很多
我懷念過去的他
而不是現在只能用訊息溫習過去



我還是一樣
只要聽到你說一句:我都知道,妳說吧,我聽
我眼淚 就會開始掉 然後哭



人家不喜歡你很自信的樣子
其實
你了解我 是因為你太過自信
一切都看的很透徹



謝謝你
我的身邊 曾經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