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黑小密我
問我~ 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我當然知道阿~~
5/20 我和他認識的日子


結果聊到一半
我才發現~
=口=! 我跟他認識滿一年了耶~~ 超開心的ˇ



【Friends】。黑小/智玄: ㄟㄟ

【Myself】欽的魚魚: 恩

【Friends】。黑小/智玄: 今天阿
【Friends】。黑小/智玄: 妳知道是什ㄇ日子ㄇ??

【Myself】欽的魚魚: 呵呵
【Myself】欽的魚魚: 20號呀

【Friends】。黑小/智玄: 很有意義喔

【Myself】欽的魚魚: 我們520認識
【Myself】欽的魚魚: ^^

【Friends】。黑小/智玄: 哈哈~
【Friends】。黑小/智玄: 恩恩^^

【Myself】欽的魚魚: 呵呵~~
【Myself】欽的魚魚: 你還記得耶

【Friends】。黑小/智玄: 不知不覺已經1年ㄌㄟ
【Friends】。黑小/智玄: 嘿阿
【Friends】。黑小/智玄: 很重要嘛~朋友.........^^

【Myself】欽的魚魚: 呵呵

【Friends】。黑小/智玄: 恩恩
【Friends】。黑小/智玄: 跟你說喔

【Myself】欽的魚魚: 能認識你真的很好耶
【Myself】欽的魚魚: 嗯??

【Friends】。黑小/智玄: 之後3年級ㄌ
【Friends】。黑小/智玄: 就沒有蛋糕可以吃ㄌㄟ
【Friends】。黑小/智玄: 認識你也很好阿

【Myself】欽的魚魚: 呵呵~ 又沒關係

【Friends】。黑小/智玄: 恩恩~怕你會在意阿

【Myself】欽的魚魚: 不會好不好= =
【Myself】欽的魚魚: 你不知道多久沒拿吃的給我
【Myself】欽的魚魚: 我也沒怎樣阿~
【Myself】欽的魚魚: 豬頭

【Friends】。黑小/智玄: 那就好哩~
【Friends】。黑小/智玄: = =
【Friends】。黑小/智玄: ㄎㄎ
【Friends】。黑小/智玄: 內心愧疚阿
【Friends】。黑小/智玄: 下禮拜有考試

【Myself】欽的魚魚: 恩恩

【Friends】。黑小/智玄: 我要做泡芙如果成功ㄉ話就拿過ㄑ給你

【Myself】欽的魚魚: 好~

【Friends】。黑小/智玄: 恩恩
【Friends】。黑小/智玄: 因為上次做失敗所以沒拿過ㄑ
【Friends】。黑小/智玄: 哈哈

【Myself】欽的魚魚: 恩恩

【Friends】。黑小/智玄: 恩恩
【Friends】。黑小/智玄: 對ㄌ
【Friends】。黑小/智玄: 妳跟ㄊ再一起多久ㄌ??

【Myself】欽的魚魚: 恩~ 下禮拜三
【Myself】欽的魚魚: 滿地五個月
【Myself】欽的魚魚: 挖~~
【Myself】欽的魚魚: 我們認識一年了耶!!

【Friends】。黑小/智玄: = ="
【Friends】。黑小/智玄: 很開心~

【Myself】欽的魚魚: 反應有點遲鈍= =

【Friends】。黑小/智玄: ㄏㄏ

【Myself】欽的魚魚: 對呀~~
【Myself】欽的魚魚: 哈哈

【Friends】。黑小/智玄: ㄎㄎ
【Friends】。黑小/智玄: 恩恩
【Friends】。黑小/智玄: 真ㄉ............
【Friends】。黑小/智玄: 這一年來受妳照顧啦~哈哈

【Myself】欽的魚魚: = =
【Myself】欽的魚魚: 應該是我受你照顧吧~
【Myself】欽的魚魚: 哈哈
【Myself】欽的魚魚: 我等等要打日記

【Friends】。黑小/智玄: ㄎㄎ

【Myself】欽的魚魚: 說我和你認識一年
【Myself】欽的魚魚: >///<

【Friends】。黑小/智玄: = =
【Friends】。黑小/智玄: ㄎㄎ

【Myself】欽的魚魚: = =

【Friends】。黑小/智玄: 妳阿

【Myself】欽的魚魚: 呵呵~~

【Friends】。黑小/智玄: 一年後ㄌ

【Myself】欽的魚魚: 恩~~~

【Friends】。黑小/智玄: 還是一樣ㄉ~笨阿..........
【Friends】。黑小/智玄: 哈哈

【Myself】欽的魚魚: = =
【Myself】欽的魚魚: 你很倩奏唷~~
【Myself】欽的魚魚: 每次都欺負我

【Friends】。黑小/智玄: 哪有阿

【Myself】欽的魚魚: 有ˋˊ~~

【Friends】。黑小/智玄: 是你ㄅ

【Myself】欽的魚魚: = =
【Myself】欽的魚魚: 我哪有

【Friends】。黑小/智玄: 明明就沒有~

【Myself】欽的魚魚: 你拿吃的給我

【Friends】。黑小/智玄: 有吼

【Myself】欽的魚魚: 我都沒有懷疑的吃下去耶

【Friends】。黑小/智玄: = =

【Myself】欽的魚魚: 都不怕你放瀉藥~~
【Myself】欽的魚魚: 哈

【Friends】。黑小/智玄: 下次會放ㄉ = =+

【Myself】欽的魚魚: = =
【Myself】欽的魚魚: 賣啦~

【Friends】。黑小/智玄: 看你趕不敢吃~





結果我剛剛打日記
複製對話 才發現
在我發現我們滿一年的之前
黑小就已經打
【Friends】。黑小/智玄: 不知不覺已經1年ㄌㄟ




【Myself】欽的魚魚: 我現在才看到你剛剛有打:滿一年了
【Myself】欽的魚魚: = =

【Friends】。黑小/智玄: 恩??
【Friends】。黑小/智玄: = =

【Myself】欽的魚魚: 哈

【Friends】。黑小/智玄: 說你豬頭你真ㄉ還是豬頭ㄟ

【Myself】欽的魚魚: = =

【Friends】。黑小/智玄: ㄏㄏ

【Myself】欽的魚魚: 幹馬降ˊˋ

【Friends】。黑小/智玄: ㄎㄎ~





總之~ 能認識一個朋友
都沒有爭吵過 很少聯絡 卻沒有斷過
真的很開心 =ˇ=




黑小~~ 三年級的時候
我會想念你拿麵包給我吃的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