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能說的 只有對不起
有太多的對不起 在心底
我無法達義


只能用這樣的方法 去表達我的歉意



你說的話
一句一句的往我心底扎
眼淚一直滑下
我咬著唇 不發出聲音 不斷掙扎


我很怕
我的手不斷的抖
但是你不知道
因為 你背對著我



我被我的歉意壓的喘不過氣
你對我還是很擔心
我只想告訴你
那想法 沒有從我心底散去



但是我已經將一些想法 在心底默許
唯有那麼作 才能讓你快樂
不想拖累你....





說 十分的對不起



我對你的歉意
真的已經不止十分 百分



而是 我想用分開
用我往後的悲傷來證明



我有多後悔 多麼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