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
讓我們都痛苦


明明 我們一直都很好
卻老是因為外在的事情爭吵
我老是讓你感覺疲倦


如果沒有我
就沒有這一切的事情
如果我不去在乎
就沒有這一切的事情
如果我再忍氣吞聲一點
就沒有這一切的事情
如果我不這麼衝
就沒有這一切的事情



都是因為我
老是因為我
我老是帶來麻煩
我除了這些 還會做什麼



我太沒用



我恨透了我自己


我也消化不了
為什麼 到後來 原來錯都還是自己的錯
原來 我根本就沒有發脾氣的資格



我老是老是
都在為了這些事情 沉默 悲傷 爭吵


還有什麼



為什麼要挽留一個沒用的東西 在身邊拖累你?
為什麼要挽留....



我對朋友感到抱歉 現在連對你 更更感到抱歉
我卻什麼也不能付出
我還能做什麼?





原來
當個玩偶人
都還要比我幸福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