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我對你自私一點
其實我也很想,
我真的很想,


很想把你佔為己有, 


但是這有點困難,
因為我在乎你的感受… 




我想,你一定注意到了,
注意到我很想,但是刻意的去克制自己
於是你才要我自私一點留住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我要做任性ㄉ那ㄍ人




我很樂意, *


我很樂意我是你的,甚至被你佔有,


因為這樣,你就能陪著我,管著我*






超愛阿欽t魚,,: 你對我會有佔有的成分存在嗎?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老實蔣友

超愛阿欽t魚,,: 喔,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怎ㄌㄇ


超愛阿欽t魚,,: 這句話~
超愛阿欽t魚,,: 我很喜歡:)
超愛阿欽t魚,,: 很愛很愛,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真ㄉ是會吃醋

超愛阿欽t魚,,: 但是我真的是你的,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ㄝ是你ㄉ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你明明就不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然是誰ㄉ?

超愛阿欽t魚,,: 不知道耶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你不要我ㄌ?






 --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是不是也同樣的很愛很愛我?


    我不能失去你,
   
    那你是不是也同樣的不能失去我?






    我能不能自私的,不去顧慮太多,
    就盡情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