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很直接說出自己感覺的欽,
很喜歡很喜歡,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剛剛心超痛ㄉ

超愛阿欽t魚,,: 身體不舒服?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妳跟講那句話以後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知道怎半

超愛阿欽t魚,,: 怎麼了?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我沒事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你就ㄑ開拉~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知道你很難過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ㄝ很難過

超愛阿欽t魚,,: 我沒事
超愛阿欽t魚,,: 你不要擔心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騙人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ㄟ~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妳別這樣拉~~~求求你

超愛阿欽t魚,,: 我真的沒事
超愛阿欽t魚,,: 你說你講了哪一句?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愛Chinㄉ魚 (2006/1/2 下午 06:03:39): 你去忙你的吧
          愛Chinㄉ魚 (2006/1/2 下午 06:03:43): 我不太想聊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很想哭

超愛阿欽t魚,,: 抱歉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真ㄉ沒關ㄒ你先ㄑ把你ㄉ無名打開

超愛阿欽t魚,,: 我不想開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為什ㄇ..

超愛阿欽t魚,,: 這樣就好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別這樣

超愛阿欽t魚,,: 我真的沒事




其實我的心,也好難受好難受,
眼淚一直忍不住要掉下來…
我一點也不想對你冷淡, 但是我不想多說什麼…






其實你已經讓我很幸福了,
我現在需要的是克制
我要克制自己不能再更愛你,
因為,我的情緒太多,我怕困擾你,我怕受傷…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ㄝ會更努力ㄉ

超愛阿欽t魚,,: 努力什麼東西?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越來越幸福

超愛阿欽t魚,,: 會發幅唷
超愛阿欽t魚,,: 要克制一下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沒差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ㄍ不用克制ㄉ

超愛阿欽t魚,,: 但是
超愛阿欽t魚,,: 我不用努力 就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呵呵

超愛阿欽t魚,,: 現在要努力的是克制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以後覺對會努力不讓你傷心ㄉ

超愛阿欽t魚,,: 誰理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有時候傷心,會讓自己更看清 你有多重要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喔~~~~~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聽你講到這ㄍ我很高興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胃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就是很喜歡~

超愛阿欽t魚,,: 難得讓你快樂,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有ㄇ

超愛阿欽t魚,,: 恩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平常都臉太臭ㄇ?

超愛阿欽t魚,,: 不知道耶,




當你說:聽你說這個我很高興, 的時候
我真的很高興, 很高興很高興你因為我而高興
平常的我,能不能讓你開心?
我能不能為你帶來幸福的感覺?


我好想天天都看見你的微笑,,…







欽是第一次跟我說這種話,
我不知道這有沒有佔有的成分存在,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喜歡這種被欽占為己有的感覺*


這讓我很幸福,很幸福…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妳什時候才要跟我拍

超愛阿欽t魚,,: 跟你拍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跟你那真依樣ㄉ

超愛阿欽t魚,,: 等你很愛我的時候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還有

超愛阿欽t魚,,: 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沒有那ㄇ偉大~

超愛阿欽t魚,,: 什麼東西?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能夠讓你跟別ㄉ男生這樣子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真ㄉ~




我真的很愛欽, 很愛很愛,…






欽第一次說,他在想什麼耶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ㄟ~~

超愛阿欽t魚,,: 嗯??
超愛阿欽t魚,,: 你要去忙嗎?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ㄚ欽最愛魚ㄌ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我還是比你愛我還要愛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你很小氣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都不肯跟我說

超愛阿欽t魚,,: 跟你說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親口跟我說阿

超愛阿欽t魚,,: 親口說愛你嗎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超愛阿欽t魚,,: 誰叫你當初要交我小氣~~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真ㄉ真ㄉ很想聽

超愛阿欽t魚,,: 有機會再說~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喔~~好





欽說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你可以不用鎖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其實看你ㄉ文章我自己ㄝ會覺ㄉ很幸福






如果我能讓你幸福,
那,我要努力,把我給你的幸福,
比你給我的幸福還要多…




雖然還有點距離:)


因為,我只要看見你,就會聞到幸福的味道,


所以,我還輸你太多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