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but i can't,,,

我很痛苦,真的很想大哭一頓,




真的很想,就讓難過侵占自己,
很想就這樣失去聯絡,
也許在乎就不會讓我這麼痛苦…




不想去壓抑自己了,,,,
我一直逼自己去相信去相信,去堅強去懂事
於是常常難過了,我選擇沉默,



能不能,
我不想去在乎相信不相信了,,,

這根本不是相信不相信的問題…
而是我愛你,我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這是我太愛你的問題……






為什麼我愛你,會延伸出好多的情緒,
多的讓我,無法看清自己該怎麼辦…
多的讓我,連愛你都退卻…… 愛你不敢理直氣壯…






我好想自私一點…
自私一點,把自己難過的情緒放任讓你知道,
也許你會明白我多愛你一點




但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只愛看你的微笑,,
讓你悲傷,我不想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