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對我而言,
原來是這麼大的誘惑


今天欽第一次送我御茶園,
但是我不在教室,沒有遇到他,


之後我跑去男廁弄頭髮,
走出來剛要回教室,就發現欽他們往這裡走來
害我嚇的跑去女廁躲ˊ ˋ…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欽,有關日記的事情


結果欽叫我過去…
我們就在中間的廁所外面,
他靠著牆,低著頭,小聲的問我還在生氣嗎?
面對他我真的氣不起來…
而且…… 他靠我好近=口="
我真的會失控把他吃下去…
因為, 他竟然還撒嬌…


他說他來找我好幾次,都沒看到我




原來 這麼近距離的看他,
我心跳會這麼快這麼快,會有情不自禁的感覺*
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被嚇傻了, 之後的課,都在發呆……



我很喜歡他這樣靠近我,
我愛我為他情不自禁的心跳,
他真的好可愛,……


我這次克制住了,下次他再靠我這麼近,
我真的會吃了他 ˊ ˋ…





放學,欽弄我的頭 ="=






 -- 原來欽是個很誘惑人的食物>////<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