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期待著見你,於是又失眠。
隔天大早,便整理好東西出門了。
天空,是灰的。


當你晃到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你會心疼嗎?
我會… 因為心被壓住了。


我到南開陪考,陪你考試。
是哥帶我進入陌生的環境,我該感謝的,卻急著想見你。
播了通電話給你,你只是要我自己走上去…


朋友生氣著。 憑什麼我要這樣委屈自己。
見了面和你講了一下,便往下走。
卻被朋友從頭罵著…


其實我也懂。
不過你就像個小孩般,我習慣了踏著你的步伐走。
儘管,我經常跌了跤。
更儘管,自己也曾經為自己不平過。


努力眨著眼內的淚水,硬是不讓它流下。
趁著朋友騎機車載我出去買東西,偷偷傳了封簡訊問你吃不吃薯條。
買完了,更催促著朋友書看快點,食物吃快點。
只因為你準備要考試了…。


第一堂考試結束,我跟你見面不到5分鐘。


接著終於能夠坐在你旁邊,靜靜的。
你若無其事的看著書,聊著天,吃著薯條。
像個小孩。
只是你的若無其事,似乎就像連我的愛也忽視…。
心痛著。
看了朋友一眼,我還是沉默了。
我在想,自己怎麼還可以克制不住自己,想牽著你的大手?


你問我吃了嗎?
我說胃痛吃不下 你接著順口問"為什麼胃痛?"
我說了句不知道
你便接了句"喔"
便沒有了下文…


30分鐘左右過了,你們差不多該準備考試了。
我和朋友走出了考場,我拿著你的東西。
保管著。


我坐在椅子上,等著你考完。
順手拿起你的手機,按呀按。
看著你之前的她傳的簡訊,好多封。
其實心好酸… 而朋友正在旁邊睡著。
打了些留言在你記事本內…
我想,也許我付出的,你已經習慣。


漫長的時間過去,我開心的叫著朋友醒來。
到了噴水池邊等著你來。
等待的過程中,你爸爸有來電。
不一會,你便微笑著出現…
看著你,心會是甜的。


當我跟你說你爸來電時,你便指了指考場門口,說他在那。
我也只好馬上將東西交還給你,聊了幾句。
便互道再見。
而時間,不到一分鐘…


和朋友轉身走,我笑鬧著。
淚卻留了點在眼角,我不敢回頭看。
朋友牽著機車,我不禁的催促快點。
我想快離開這裡,我只覺得今天的我,付出太多了…
到後來,只是好難堪…。




當你晃到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你會心疼嗎?
我會… 因為心被壓住了。


要從草屯,回到埔里了。
車等了有點久,拿起手機拍了四周。
這裡回憶好濃厚…
而我的心,好痛…


坐上了車,一樣懷著心事。
只是我總覺得,淚水快要掛不住了。
沉默中,手機開了又關。
我等不到你的來電。


原來當摯愛一個人時。
若是問付出的一切值得否,儘管是百分之百的不值得,我依然回答…


值得。


胃痛著…
走了長長的路回到了家。
將自己鎖進浴室,洗完了澡。


接著放聲大哭了…
天阿… 我怎麼可以這麼的愛你,卻這麼的孤單…




當你晃到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你會心疼嗎?
我會… 因為心被壓住了。


止不住的。
原來愛情繞的這麼長,連自己也失去。


值得嗎?
這是不值得的值得。



只不過淚水為什麼會掉,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