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安慰著我。
妳說放手了吧,大家都在前頭等著我。
妳說,妳已經走在很前頭,我快追不上了。


我看著妳打出的字,覺得好孤單。
我想,我已經跟不上了… 我放棄了…。
我已在愛他的樹下扎根… 結了苦澀的果實。


妳說,那就等一個人來把我連根拔起吧。
我只想起,那我會死吧…。
沒有他… 沒有過去… 我會孤獨的死吧。


看著妳打著字。
心思已漂遠…
接從心坎中磨滴出一點碎意,淚伴隨著。
就一點,也許他愛我,而我深愛著他。
濃濃郁郁、不膩的。


之於我對於他而已,我想要一種不斷的愛。
執子之手,而那雙手,卻不會老。
想要想要,需要…。


按著心頭,狠痛… 狠痛…。
接著再哭累了後,沉沉的睡去…。




於是4點也就錯過,要你起床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