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天應該是我要照顧牛牛
結果把他接來 卻是他在照顧發燒的我
而且牛牛什麽時候走 我都不知道ˊˋ
我真的很沒用 這幾天老是讓他擔心
我很想為他做點什麼 但是最後反而都是他在擔心我ˊˋ
牛牛~ 很對不起ˊˋ


剛吊完點滴回家 屁股打一針 還在痛ˊˋ
總覺得我的胃腸還是很不舒服
我討厭基督教醫院>"<



今天都沒看到牛牛
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