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實習一直很想牛牛
所以手機一直拿來看 
我竟然到今天才看懂牛牛昨天傳的簡訊=口=" 
害我之後害羞的一直傻笑 結果更想牛牛>///< 
想打給他 又不敢打~ 
怕被他發現我一直想笑的心情 


最後
我還是忍不住 我打了= = 
我一直忍著聲音 結果被阿牛認為我很怪 
最後我才說出原因 
阿牛聽了 在那裡笑=口=! 
害我更緊張...



不過幸好 
世界上有種東西 叫做手機 
隔著手機說出我要講的話 
也許顫抖的聲音會被對方聽出你的心情 
但是至少阿牛看不到我害羞的樣子 


不過幸好 
世界上有種東西 叫做簡訊 
許多說不出的話 用簡訊表達 
我的表情或眼淚 不會被看見 


幸好幸好 
世界上有即時通 
我好多好多不敢當面說的話 能夠在這裡說
阿牛看不到我的表情 和彆扭的樣子



總之
我只是想說


我覺得我比阿牛害羞
我看到阿牛叫我老婆
我會覺得臉麻麻的 很幸福*


這是第一次喲>////<



我是阿牛的老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