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的朋友約阿牛上台中
阿牛約我上台中
我說很怪 所以盧了很久


中間 阿牛還騙了我
害我邊哭邊打了一篇日記
最後 我趁阿牛還沒到家 先刪除了


因為 昨天阿牛讓我很快樂
雖然我的胃很痛


生平第一次吃火鍋吃的這麼痛苦
痛到我好想對著火鍋哭泣
阿牛還一直很擔心的跟我搶筷子= =
總之~ 滿好笑的


昨天吃的太開心了
今天胃就好了一大半:)
還是因為阿牛牛叫我老婆的關係阿>////<?


好喜歡賴在阿牛身邊的感覺
也喜歡和阿牛座車
喜歡靠著他 喜歡喜歡 好喜歡
我喜歡躲在他身後 偷偷的嗅屬於著他的味道
這會讓我感覺很幸福
回程的陸上 靠著牛牛的肩膀睡
我也好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不能抱著他ˊˋ


我消想很久 終於喝到的西瓜汁 好甜="=+
不過我和阿牛牛一起喝一杯 綠色吸管
阿牛怕我胃痛  還一直跟我搶
最後還是被我不知不覺喝光了

這種感覺 就算西瓜汁很甜 我還是覺得好幸福*


後來回到埔里 我老媽不來載我
打給老哥 老哥一群人在烤肉
老哥等等又有事情 所以會是老哥朋友載我回家
阿牛問我誰來載我 我跟他說大概是哥的朋友載我回家
阿牛竟然馬上變臉=口=川 還一直說他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又打電話給哥 說不用來接我了


我哥在電話那邊說:增笑ㄟ,安全帽都戴上了= =+
雖然我增笑ㄟ,但是阿牛牛的反應讓我感覺很幸福說>///<
後來a到了一個很漂亮的手機裝飾



一天 有了幸福的ending*
雖然後來我打給阿牛牛 他聲音很冷淡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