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們滿十一個月了耶
開心


這十一個月裡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改變什麼
也許就像你說的 我開始會說心裡話
也或許我只有改變這一點


但是我明顯的感覺到你改變了好多
像是你變得容易笑
變得更有耐心 會忍住脾氣等我說話
變得開始考量很多事情


好像漸漸的從一開始的我替你打點週遭
變成你在爲我擔心 打理一切
我變得依賴你替我解決我不想做的事情


親愛的 
謝謝身邊一直有你
也對不起 我好依賴你


你總是說:對不起,辛苦妳了


但是其實很慚愧
我不過努力前面的那幾個月
九月之後的我 開始只想等你退伍




現在說好努力50幾天
等你退伍~我們一起去買禮物



好多快樂的事情都擠在一起
根本來不及打ˊˋ
每天每天都好快樂


像是跟你的好朋友們一起去六"胡"村
你哄我上海盜船之後 雖然緊緊抱著我
但是我還是哭得溪哩花拉 然後你笑得很開心
下海盜船之後 你笑著抱緊我說:好啦~乖!不哭不哭
之後我又被你騙上360度旋轉鬼東西 然後哭得更慘
我們倒吊在上面時 
我哭著亂喊:讓我死了算了~~叫他快點停了...
一句句哭到胡言亂語 讓你笑翻了
然後你伸手替我抹去眼淚
雖然這個舉動很溫柔
但是因為你騙我坐上去 所以我還是批哩趴拉得一直哭著罵你
之後你抱著我安撫我的情緒




像是六"胡"村餵馬的時候 那隻馬看到食物太激動
馬嘴一直伸像我 那大大得門牙嚇到我
之後你整那隻馬回去時 那隻馬的反應讓我笑翻了



像是我們擁有了小乖兩三天







像是中秋累翻了 吃個月餅過乾癮
像是芽家 談起以前總總 我好開心
像是替噗噗和弟弟穿新衣






像是你帶著我到處晃 只因為我想去
像是老大那換機油 我們一起吃魯味
像是看著你跟我媽咪講電話好認真
像是看著你像小孩一樣的睡相
像是我們看著弟弟和噗噗 可以笑很久一樣
像是每次騎車時 我們總有唱不完的翻版歌







親愛的


只要身邊有你
不管去哪 我都覺得快樂幸福


真得超~~~~愛你的啦>W<


我好喜歡看著微笑看著開心的你





每次只要你開始煩惱事情
我就會跟著暴躁(你很清楚= =)


所以 我已經答應你就這50天
我不再讓你擔心煩惱


滿十一個月以後得我們
應該要更開心更快樂
因為我們希望得那一切 都等著我們去實踐








老公
滿十一個月快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