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次的擁有再失去
終於懂了媽媽說的沒有什麼屬於自己
看透不要執著萬物 因為萬物皆無常



我懂擁有的雙手不該緊握
時間到就該認命鬆開雙手



只是當自己愛到骨子裡後
懂在多的道理也好難照做



這門課學習需要用一輩子去學習
我們總是想要渴望需要太多東西



不是我的或者該失去的
我會學習不去執著強求
我懂媽媽從小教導我的



但是能不能有天當我要失去你時
我不要學著放手讓你走
我不要開口祝福你 並假裝自己會振作



光想到那畫面
心已經做痛到不行




我能接受萬物無常 來去自然法則
惟獨對你不行






我想一直緊握你給的所有記憶
我想將關於你的總總捧在手心









我太愛太愛你。
我不想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