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部一部的看
眼睛都要脫窗了


閃光好像加深了 (康康:我掛了)


滿多電影都還不錯
不過沒有特別想要紀錄下來的意思



推薦:沒有耳朵的兔子


我看到哭了


雖然他沒有PS我愛你 來的感人


不過他比PS我愛你好一點的是
他劇情比較短 而且滿好笑的
不過後面讓我哭滿慘的就是了= =


記得那天我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時候
親愛的在床上打呼很大聲= =



然後 獵殺代理人沒有我想像中的火爆動作
也沒有我期待的那麼緊湊


不過挺讓人省思的


他把人們心中的渴望和對自己的不足
期待用別的自己喜愛的模樣呈現出來


世界上如果真的有屬於自己專屬的代理人
能讓自己用最完美的模樣呈現出來 也許很好


但久了 也變相的讓對自己不滿意的人
過分仰賴這份發明 最後如同上癮般無法割捨
無法坦然的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雖然如此
如果真的有代理人這種東西
我也想要有= =

(謎之聲:那你上面還打一堆廢話)


有代理人的話
我要有160的身高= =










百事達的電影快被我看完了
怎麼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