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為什麼早上會跟你講那件事?
你說我很笨 有些話可以不必說



之後你又說:算了 還是說好了
      雖然聽了會心情不好
      但是總比自己到時候發現了 還好一點
















早上聊過的
晚上我發現了這些




才知道自己有多笨










一味的相信你
他說你要去當兵
我哭著說 他要我不要放太多情感
那天在廁所你跟我說了很多
也說他的當兵是指你開刀的事
我相信了







現在知道了這些
看著手機訊息你打的一字一句
哪句才是真的?
說我乖說我懂事
是因為我從來不去過問太多你的事 是不是?






一切變的好不真實









我想回家了…
我好難過…









終於
愛了






卻還是
一樣被欺瞞…












我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只是一段不用負責任的感情嗎?







如果一切都只是欺騙
沒有必要說出讓我快樂的話
又狠狠的讓現實推翻了那些話






最後讓我越來越愛你之後
又狠很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