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怕孤單 討厭寂寞


你總是愧疚
每當我委屈 我難過
你無法在身邊聽我訴說
無法及時給我
安慰和擁抱 好阻止眼淚往下流


你知道我總難過
沒有你在的每分每秒鐘
都如此漫長沉默


你總擔心你無法常陪我
這樣的日子再繼續 有天我會走
這些恐懼壓的你 很不輕鬆




親愛的 聽我說




我怕孤單寂寞 但是我不再軟弱
因為愛你 愛的很深 沒有理由
所以 我能夠為了你 堅強的活


不要害怕我們之間 我會想割捨
你要相信 我會等到你 退伍後


回到我身邊再將我小手 緊握





繼續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