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在一起已經九個多月了



一般情侶經過一段時間
當初在一起的熱情和感動
應該會有稍稍的撫平才對



我們現在應該也是 對吧?
但是為什麼每當我因為思念你
而一篇篇 重新讀起為你打的日記
我的心還是會發酸 
還是會忍不住掉淚…



那種感覺一直存在著
一股腦的 不顧別人的 執意去愛你
等待著 失望著 那種痛苦都還在



更記得我忍了兩三個小時
從你住處離開後
我第一次決定需要它


坐在計程車上的我 打給她
一聽到她問:米粒 怎麼了?
我的眼淚徹底失控



我這麼愛你
居然看到那些 
還能那麼冷靜陪你兩三個小時


你能懂我有多痛多痛嗎?




我以為我是第三者
我決定割捨這段感情 
並傳了最後一封訊息: 我不想當第三者…






那些記憶 那些等待 
那些疼痛 那些淚水
那些苦澀 那些不該


忽冷忽熱 忽遠忽近
都還如此清晰



親愛的
為什麼我們在一起九個月了
我還會為了這些心痛?
明明我們已經屬於彼此了
怎麼我還會覺得捨不得




親愛的
那些經歷 我都忘不了
你給的一切 都如此珍貴
我無法因為跟你在一起了 
就對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



每天每天 
我都覺得能夠擁有你
真的難能可貴  




親愛的
明知道閱讀那些過去為你打的日記 我會哭
我卻還是忍不住一次一次的複習




閱讀後 那顆發酸的心
讓我對現在的擁有 更加珍惜





親愛的



我真的 愛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