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很特別
竟然有人讓我在認識他之前
就先讓我認識了他的固執


可能是因為好奇
後來開始因為一些問題有了期待
雖然你的話很少
但是還是覺得你說的話 讓人覺得好笑


雖然我覺得你又固執 又自戀
但是就是被你的一些堅持 吸引著


因為你說有辦法讓我笑
讓我突然在電腦前傻傻笑了起來
我想 你真的有辦法豆我開心嘛?
來試試看好了




你真的有一點固執的機車
讓我說出了 你真的很難搞 這句話
還讓我覺得你很點點點
結果你竟然打出 《真的嗎ˋˊ?》 這句話
讓我徹底無言的想笑
你難道沒有自覺嗎? = =?
要一個個檔需要用到一天的時間
問你喜歡的人 需要用到三天的時間……
明婕的耐心 真的很夠
她是神




笨牛‥
我喜歡這樣可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