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關在家裡
哪裡都不能去ˊˋ
也沒工作了


只好一直跟電腦恩愛...

(OS:這樣不算劈腿吧= =?)



後來開始玩facebook
真的超好玩的


偷偷去人家的農場偷蛋 還會偷偷笑的很開心
但是因為很心虛 所以還幫忙除蟲除草了一下
哈~ 只是個遊戲 我居然這麼入迷


我終於懂為什麼老闆會討厭facebook了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想盯著開心農場看
一直等收成




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
導致我兩天沒睡了= =


哈!! 很扯齁~



開心農場真的好可愛唷~
裡面的人都好nice


真想把弟弟養在開心農場裡頭XD




(弟弟:是在說我嗎@@?)


對阿~不然還有哪個弟弟阿!!
弟弟想不想去開心農場跑 哈哈





(弟弟:裡面除了可以跑步 還可以當超人狗嗎?)


哈哈 可以阿可以阿 
你愛怎樣就怎樣 不要弄壞我種的東西就好





(弟弟:我準備好熊熊家當了! 快帶我去)










哈哈ˊˇˋ 慘了
我走火入魔了


我都邊聽音樂 邊玩預言online
邊看開心農場


盯著電腦看 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




有玩開心農場的朋友 快加我加我>W<


我在裡面叫 米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