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食道發炎灼傷
喉嚨腫大 連吃東西講話吞口水都很痛苦
沒辦法轉頭
大力吸氣 胸腔整個很痛


把藥都吃完之後 本來好多了
結果去上了兩天班
睡個覺起床 發現自己又沒辦法講話了
親愛的幫我請完假之後 叫我再好好睡覺


我吞了顆止痛普拿疼又繼續睡
不知道睡了多久 親愛的打來
:老婆阿 該準備一下 下來囉
迷迷糊糊的 我以為親愛的是要叫我起床上班


想說不是已經請假了嗎?
我又吞了顆止痛普拿疼 繼續睡
不知道過了多久 親愛的又打來
:老婆啊~好了沒?我已經到樓下了


聽到這句話 我整個醒了= =
趕緊換個衣服撲個粉就下樓


原來親愛的擔心我的身體
所以請假要帶我去馬偕掛急診
真的超感動的>"<
但是因為整個喉嚨跟胸腔很不舒服
所以整個人都不怎麼說話


因為我不會去大醫院看醫生
更不知道路怎麼走
所以一路上親愛的都緊緊牽著我的手
之後看完醫生
親愛的要我先回家 他自己再出來買吃的
我說: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一起去買阿


親愛的說:雨下這麼大 我自己去就好了啦
     乖 妳先回家等我


我執意要跟親愛的一起行動
親愛的執意要我吃藥再家休息


後來我堵氣說:那我不吃了ˋˊ
親愛的才妥協


一起去吃了我最愛吃的那家涼麵
因為身體不舒服 只喝了湯



回到家裡之後 跟親愛的整個很恩愛
也聊了好多好多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親愛的盯著我看
對我說了句:小公主


我說:我才不是小公主!
(公主都很霸道很任性 我不想當)


親愛的說:我說妳是就是


我說:我就不是咩!
(說我是公主的意思 是我很孩子氣就是了?)


親愛的說:不管~反正妳是我的寶貝小公主






聽到這句話 好感動
感動你好幾次匆忙的就請假回來
明明這樣很危險
感動你總是時間一到 逼我吃藥
明明我感覺我才剛吃完沒多久


感動睡覺時 你總是緊緊抱著我


親愛的
我好愛好愛你
謝謝你這麼疼我










一輩子都想待在大男人身邊
彼此照顧彼此:))









小米粒 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