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餒
不過我身邊沒有情人陪 = =a
但是我還是有收到可愛的泰迪熊喲
還有收到明婕的愛心金莎
謝謝你們餒 > <*


很點點的是
今天竟然還要去補習,,
不過再補習班收到了四個金莎
感覺還不錯
反正開心就好啦
有沒有情人 沒差啦


老師:《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看到情人節妳身邊沒有情人》

我:《= =a 有嗎? 有很稀奇嗎?》

老師:《妳自己不覺得稀奇嘛?》

我:《‥‥》


___


今天本來打算補完習
就馬上找阿蕭出來
想送他禮物的說
結果發現晴天霹靂的事情
就是 我竟然沒有他的電話
所以就馬上傳訊問藤木 看他有沒有
結果‥ 結果‥
藤木竟然沒有給我回傳


阿蕭,, 狗狗,,
我對不起你 > < ‥ ‥


___


親愛的賀軍翔,,


情人節快了喲!!



你是我唯一的心儀對象 = =


某人:《是嗎?》

鯊魚:《對阿對啊!!》

某人:《是嗎是嗎??》

鯊魚:《 ‥ ‥ ‥ 》

某人:(詭異笑)





毆,, 賀軍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