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21歲生日快樂:"D


喝醉的你真的好像小朋友澳
好喜歡你霸道的緊緊抱著我
深怕我從你身邊消失一樣


看著喝醉的你 吵著找屬於我們的戒指



我好感動好感動
看著喝醉的你 仔細的撫摸著戒指
然後想要仔細的看著我的臉
我好感動好感動



喜歡你緩慢的佔有我
然後輕輕的撥開我的頭髮
看著我背後的刺青
很珍惜的吻著我


我們都沒那麼勇敢
能夠自己一個人活下去
我們都需要彼此


沒有了你 我有多無助
你沒有了我 許多事情也變的沒意義


親愛的 謝謝你如此愛我
謝謝你如此珍惜我們之間
如此保護我


你總擔心我的一切
生氣我不照顧好自己
你總說:如果妳發生了意外 我找誰討?
    如果有了萬一 我該怎麼辦?


我感覺的到 你有多麼不希望我離開你的身邊
我感覺的到 你多麼恨自己無法在身邊陪伴我


親愛的 真的謝謝你



你的21歲生日 我無法在身邊替你慶生
不過沒關係呀
往後你每個生日 我都不會缺席 對吧!
提前送的你生日禮物 希望你喜歡
你許的生日願望 往後都會實現



慶幸自己遇見了你
親愛的 真的好愛你



那天帶弟弟去公園玩
看著運動的你 真的好陽光
讓我笑開了 好著迷
情不自禁的在大家面前 深深的擁抱你



能擁有你 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欠你的感情債 我一輩子都不想還完



親愛的大男人
21歲生日快樂:")








要知道 米粒小女人真的很愛很愛你喲








不要再這麼沒有安全感
要知道我們這群人都會在你身邊
還要知道 弟弟不能沒有一個很兇的把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