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畢旅恐懼症的我
雖然他告訴我 這次一定會很好
但是 現在我更加的確信
我和"畢旅" 非常的沒有緣分


搞飛了我和他的快樂 還讓我痛哭了三天
三天都沒辦法拍照片…



我現在只想說
那天在車上拼命唱情歌的 給我站出來
害我一路窩在角角用力的哭
害我抱著面紙盒 狂擦鼻涕
老師看不過去 還來抱抱我 害我哭更用力


是誰唱反覆記號的 給我站出來
是誰唱任性的 給我站出來 就是小M你
誰唱分飛的 還給我唱兩三次 給我出來 就是余天
誰唱愛情字典的 給我出來


誰放放生 愛情樹 假如 假裝的 通通出來
把我的眼淚環回來....



ˊˋ
對不起 各位老大
我畢ㄘㄟ了

我只想用一切 換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