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
我會等 一定會等
不管你給的時間多久 我都會等


你說 七天後的今天 你沒出現
等於我們只能夠當朋友..
我聽了 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很怕 真的很怕 但是我願意等



我心情好很多了
抓著你 有你 一切就夠了…
雖然 很不真實...
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擁有你
只知道今天你給的 我都記牢了



你說過 這次不會再騙我了
你不能再黃牛 我們有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